热门关键词:

专用汽车论文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4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0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专用汽车论文

摘要
随着经济的日益发展,国内基础设施建设需要不断增加,我国专用自卸车市场也取得越来越好的经营业绩。据调查。去年我国接近四百家改装车企业改装汽车二十多万辆,且几乎全部售出↑年来我国专用自卸车产量近年来-直保持较高产销量,在专用车综合产量中保持第-位置,但虽有数量,在质量上还没有达到让人如愿的程度,尤其是在种类、型式、材料运用方面与国外还有-定的差距,严重限制了我国基础设施建设的速度和水平。
关键字:自卸汽车、总体设计、举升机构、机构、
1.1、专用自卸车的概述
专用自卸车是利用本车发动机动力驱动液压举升机构,将其车厢倾斜-定角度卸货,并依靠车厢自重使其复位的专用自卸车。
自卸汽车按其用途可分为两大类:-类属非公路运输用的重型和超重型(装载质量在20t以上)自卸汽车。主要承担大型矿山、水利工地等运输任务,通常是与挖掘机配套使用。这类汽车也称为矿用自卸汽车。它的长度、宽度、高度以及轴荷等不受公路法规的限制,但它只能在矿山、工地上使用。另-类用于公路运输用的轻、中、重型(装载质量在2~20 t)普通自卸汽车。它主要承担砂石、泥土、煤炭等松散货物运输,通常是与装载机配套使用。
某些自卸汽车是针对专门用途设计的,故又称专用自卸汽车。如:摆臂式自装卸汽车、自装卸垃圾汽车等
随着国内基础设施建设需要不断增加,自卸车产量近年来-直保持较高产销量,在专用车综合产量中保持第-位置,但在种类、型式、材料运用方面与国外还有-定的差距。自卸汽车继续快速增长,销量超过载货汽车上升到第-位。主要原因是固定资产投资强劲增长,巨大的投资规模奠定了自卸车市场需求基础;自卸汽车品种增加,不仅适应和满足施工需求,同时向运输市场发展;牵引汽车保持较快发展,已成为长距离公路运输的主力车型。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