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350GT-16旋流器说明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68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0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350GT-16旋流器说明1.用途:浓缩、分级
2.工作原理:给料料浆在压力作用下沿渐开线方向进入旋流器,在离心力场作用下,大颗粒随外旋流向下运动,从下部底流口得到粒度粗的底流产物,细颗粒随内旋流向上运动,从上部溢流管得到粒度细的溢流产物。
3.FX350-GT旋流器技术规范及结构特点:
A:技术规范
型 号
规 格 结 构 参 数
内径
D(mm)溢流管径
do(mm)沉砂口径
du (mm)
FX350-GT35010555
型 号
规 格处理能力
m3/h分级粒度
μm备 注
FX350-GT60~105150~250随机另配Φ50、60沉砂口供安装调试使用
B:结构特点
(1)旋流器采用钢壳内衬耐磨高铝陶瓷制作,耐流体磨蚀,整机具有耐磨性强、不易老化、不发生锈蚀等特点。
(2)旋流器溢流弯管采用内衬KM抗磨复合材料制作,延长了旋流器的整体使用寿命。
(3)合理的流道结构、光滑的内表面、旧能少的泄露点等,使得水力旋流器分级效果好,安装简单,维修方便。
(4)根据工艺流程需要,经计算和试验确定适当的溢流管径和底流口径,如不在常规范围内,可直接向海王公司订购。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