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化肥厂实习报告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8.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化肥厂实习报告认识实习的目的主要在于通过教师和工程技术人员、工人师傅的现巢解,全面而详细的了解相关的工艺过程。实习的过程中,学会从技术人员和工人处 获得直接的和间接的生产实践经验,积累相关的生产知识。学习本专业方面的生产实践知识,为专业课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也能够为毕业后走向工作岗位积累有用的经验。通过同工人、工程技术人员、生产及管理人员的基赐了解、增加对社会的人士,提高其社会适应能力。
二、实习内容说明
班级于11.211.4期间在河南晋开化工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为期三天的认识实习。这次实习在车间师傅和带队老师的详细讲解和悉心指导下,我们了解了各个工段的设备和操控系统,初步了解了工厂各个工段的工艺指标,对工厂的管理制度也进行了简单的了解。了解化工生产的方法和工艺流程,弄清主要工艺参数确定的理论依据,了解生产中的技术革新措施,并注意新技术发展趋势,接受安全与劳动纪律教育,增强安全生产集体观念;学习工人和工程技术人员对生产的高度责任感以及理论联系实际、解决实际问题的经验。重点了解主要机器和设备的类型、结构、作用原理,以及它们在生产流程的最优位置。主要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