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弯管机芯轴杆进退机构及止动器的毕业设计说明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01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段提高,加上空调可以调节空气的温度,能够使人们的生活环境更加舒适;冰箱和冰柜可以使食物保鲜。这些提高日常生活水平的家用电器会有越来越大的市场,所以我们可以看出冷凝器在市场上的需求量是非常大的,这就意味着需要大量的冷凝管。从这些可以看出, U型管的生产有着长期的应用价值。
冷凝管是制造空调机、冰箱、冰柜等制冷设备中冷凝器的必要元器件。弯管机是为准备弯制U形管所下料的专用设备。由于空调制冷和制热量的大邪结构的不同,其冷凝管的结构尺寸也有所不同。U型管的材料-般都是由铜制成的,但是铜这种材料比较软,容易变形,在弯曲后芯轴抽出的过程中容易变形损坏,所以在加工后需要用液压缸推动芯轴杆进退机构把芯轴抽出,由于用液压缸推动,可以很好的防止U型管变形、损坏,所以运动平稳提高工作效率。为了确定U型管的尺寸长度,用止动器调整好加工距离,止动器是用齿轮齿条传动,这样既方便又准确的确定加工长度,很好的提高了工作效率。把弯曲机芯轴杆进退机构和止动器有效的使用到加工过程当中,能很好地提高工作效率、准确度。

关键词:
U形管;弯管机;芯轴杆进退机构;止动器.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