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冶金钢厂实习报告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02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冶金钢厂实习报告江苏苏钢集团有限公司位于历史文化名城苏州市高新区,经过五十多年的建设和发展,目前已经形成年产100万吨特钢的生产规模,装备技术水平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2003年7月北大方正集团公司入主苏钢,加快了向特钢发展的步伐,并形成钢铁是科技炼成的”先进理念;苏钢集团在投入巨资对原有工艺装备进行改造的同时,不断优化产品结构,着力打造以轴承钢、工程机械用钢、汽车用钢、非调质钢、油井管钢、高压锅炉管钢、弹簧钢、锚链钢、易切削钢、冷镦钢等产品为主的特殊钢生产基地。特钢产品覆盖轴承、汽车、机械、石化、电站、油井管生产配套等行业,主要产品获得国内外质量认证,产品在满足国内相关行业外,远销欧洲、北美、韩国、印度及台湾等地。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