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热熔胶包装机控制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88.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FX2N-4AD-PT在热熔胶包装机系统中的应用
主要介绍温度模拟量拈FX2N-4AD-PT 在热熔胶机系统中的应用。系统中通过三菱FX3U-32MT PLC 与温度模 块的结合,实现了系统中四处地方的温度PID 闭环控制,热熔胶加热平稳,胶温准确,不易炭化。具有很高的系统稳定度, 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保证了产品质量。系统已经应用于工业生产。
在温度控制系统中,PID 控制的应用很普遍。热熔胶机是典 型的负动作PID 控制对象,合理地选择PID 参数可以取得很好 的控制效果及控制精度。
1 系统组成
热熔胶机系统主要包括熔缸上部加热器、下部加热器、变频 器与齿轮泵、喉管、胶枪及控制器。其中有四个独立加热系统: 上、下熔缸,喉管,胶枪∝制部分采用了三菱FX3U-32MT PLC 做为主控制器,完成相应控制逻辑及PID 运算等操作,为了精准 控制各个环节的胶温,采用了PID 闭环控制,FX2N-4AD-PT 作 为四路温度模拟量的采集单元,其特殊功能拈编号为0。PLC 产生的PID 控制信号通过过零型单相固态继电器DC-AC SSR-40DA,使加热器以不同的功率工作。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