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灌装机说明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23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对等压灌装机进行设计,其包括:进瓶拨轮装置、出瓶拨轮装置、螺旋限位器装置;本文主要对星型拔瓶轮、螺旋限位器、托瓶升降机构、灌装阀进行设计及计算,并要了解设备的调试和维护。星形拨瓶轮是将灌装机的限位机构送来的瓶子,准确地送入灌机中的升降机构或灌满的瓶子从升降机构取下送入传送带的机构~定量的液体物料(简称液料)充填入包装容器内的机器称为灌装机械。因为所要灌入的液体具有流动性,所以所用的容器-般为刚性容器,如聚脂瓶、玻璃瓶(或罐)、金属罐、复合纸盒等。输送链带、分件供送螺杆、星形拨轮和弧形导板相结合用于容器的输入;同时拨轮也用于容器的输出。螺旋限位器在包装工业领域内,现以广泛应用多种类型的分件供送螺杆装置,可按某种工艺要求将规则或不规则排列的容器、物件以确定的速度、方向和间距分批或逐个地送到给定的工位。本设计主要用来分件单列供送正圆柱形的典型组合装置,此分件供送装置是整个灌装设备的咽喉”,其结构特性的好坏直接影响到产品的质量、工作效率、总体布局和自动化水平。
关键词关键词关键词关键词:星型拔轮机构、螺旋限位机构、包装。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