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运输枢纽答案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17.14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运输枢纽 答案

填空
储运业。
零担货运站
可行性研究

全过程四步(阶段)法
船舶
旅客最高聚集人数
不发生相互交叉
作业量
货运作业

判断
1-5: X X√ X X
6-10:X√√√√

简答
什么是港口吞吐量
答:是指在1年间经由水运输出、输入港区并经过装卸作业的货物总量,称为港口吞吐量,单位为t 。货物由水转陆时,或陆转水时,1t装卸量计为1t吞吐量;当货物水转水(如江海联运船转船)时,1t装卸量计为2t吞吐量。
简述集装箱货运站的主要业务功能
答:(1)集装箱堆常集装箱堆场是堆放集装箱的专用场地,它满足中转箱、拼装箱、周转和维修箱等分区堆放的不同功能要求,并应缩短运距,避免作业交叉,能准确、便捷地运送所需集装箱,便于管理。
(2)拆装箱库和拆装箱作业区。拆装箱库及其作业区指对拼装箱进行拆箱及装箱的场所,也是拼装箱零担货物的集散地。其作业内容主要是把适箱零担货物装入集装箱,或从集装箱中取出,按类保管、存放和发放。

简述铁路客运站级划分。
答:按等级划分,可将客运站分为特等站、-等站、二等站,三等站、四等站、五等站六个等级。三等以下客运站通常为客货混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