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注射模热流道故障及其对策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22.5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注射模热流道故障及其对策
1 引言
与普通流道模具相比 , 热流道模具有省时省料、效率高、质量稳定等显著优点 , 但曾-度因在使用上易产生故障而影响其广泛应用。随着模具工业的技术进步 , 热流道模塑在流道熔体温度控制、结构可 性及热流道元件设计制造等方面都有了长足的进步 , 这使得热流道技术重新得到人们的重视和青睐。
在热流道模具的设计和应用中 , 有诸多值得考虑和重视的问题 , 这些问题解决得好坏 , 直接关系着热流道系统的成败和制品质量。因此 , 对热流道系统的故障及其成因进行探讨 , 了解热流道模塑应用中应注意的事项 , 无疑十分有助于热流道模塑技术的成功运用。
2 热流道模塑常见故障分析及其对策
2. 1 浇口处残留物突出或流涎滴料及表面外观差
2. 1. 1 主要原因 :浇口结构选择不合理 , 温度控制不当 , 注射后流道内熔体存在较大残留压力。
2. 1. 2 解决对策
(1) 浇口结构的改进。通常 , 浇口的长度过长 , 会在塑件表面留下较长的浇口料把 , 而浇口直径过大 , 则易导致流涎滴料现象的发生。当出现上述故障时 , 可重点考虑改变浇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