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汽车轮边减速器的设计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349.33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洛阳理工学院课程设计

汽车设计课程设计

设计题目:汽车轮边减速器设计

班级:
学号:
姓名:

2014年03月03日

课程设计任务书




-、课程设计的目的
汽车设计课程设计是汽车设计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获得工程师基本训练的-个教学环节。其目的在于:
1、通过汽车部件的设计,培养学生综合运用所学过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分析和解决汽车工程技术实际问题的能力;
2、掌握资料查询、文献检索的方法及获取新知识的方法,书面表达能力。进-步培养学生运用现代设计方法和计算机辅助设计手段进行汽车计算机零部件设计的能力。
3、培养和树立学生正确的设计思想,严肃认真的科学态度,理论联系实际的工作作风。

主减速器的设计计算
1.结构分析及确定
原始数据:某货车总质量,后桥驱动质量分配前轴占40%。后轴占60%。轴距,质心高度,要求设计最高车速,最低车速为。车轮驱动半径。发动机标定功率初选为150马力,发动机标定转速2000 。传动系统各部件具体设计要求见相关设计任务书
1.1轮边减速器简介
轮边减速器是传动系统中的最后-级,所受到的扭矩最大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