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CMOS图像传感器研究

  • 该文件为ppt格式
  • 文件大小:477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pt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CMOS图像传感器
CMOS图像传感器:由于受当时工艺水平的限制,图像质量差,分辨率低,噪声降不下来,因而没有得到重视和发展。
CCD图像传感器:光照灵敏度高、噪音低、像素少等优点-直主宰着图像传感器市常
由于集成电路设计技术和工艺水平的提高,CMOS图像传感器过去存在的缺点,现在都可以找到办法克服,而且它固有的优点更是CCD器件所无法
比拟的,因而它再
次成为研究的热点。

视频信息处理与传输课程研究

CMOS图像传感器工作原理
CMOS 图像传感器-般由像素阵列、行选通逻辑、列选通逻辑、定时和控制电路、在片模拟信号处理器(ASP) 构成,高级的CMOS 图像传感器还集成有在片模数转换器(ADC)。

CMOS图像传感器工作原理
行选通逻辑和列选通逻辑可以是移位寄存器,也可以是译码器,其中的行选通逻辑单元可以对像素阵列逐行扫描也可隔行扫描。
行选通逻辑单元与列选通逻辑单元配合使用可以实现图像的窗口提取功能。
定时和控制电路限制信号读出模式、设定积分时间、控制数据输出率等。
在片模拟信号处理器是完成相关双取样、信号积分、放大、取样/保持、双Δ 取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