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环境保护概论作业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环境保护概论作业
矿加113班 郭亮亮 28号

白色污染问题的调查与研究

前言:
个人发现目前高校很多学生都不愿自己去食堂吃饭,要不是叫同学带,要么是叫快餐,或者外卖,这些快餐或是外卖都是用快餐盒和聚乙烯塑料袋装着的这样-想我不禁想到看来我们大学生是塑料制品的-个大消费者啊,于是便去调查了下学校食堂快餐盒和塑料袋的使用情况。经过询问食堂阿姨关于每餐学生带饭多用的快餐盒量做了下统计。学校食堂每天需要的快餐盒(包括-次性木筷)为500左右(包括-二三楼)塑料袋为600左右。由此可见学生确实是塑料袋的答消费者。我们都还没有意识到白色污染的严重性。

概念

白色污染(White Pollution)是人们对难降解的塑料垃圾(多指塑料袋)污染环境现象的-种形象称谓。它是指用聚苯乙烯、聚丙烯、聚氯乙烯等高分子化合物制成的各类生活塑料制品使用后被弃置成为固体废物,由于随意乱丢乱扔,难于降解处理,以致造成城市环境严重污染的现象。
白色污染是全球城市都有的环境污染,在各种公共场所到处都能看见大量废弃的塑料制品,他们从自然界而来,由人类制造,最终归结于大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