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精压机设计任务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42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机械基次程综合设计任务书之三

-、设计题目
专用精压机

二、工作原理与结构组成
专用精压机用于薄壁铝合金制件的精压深冲工艺,它是将薄壁铝板-次冲压为深筒形。专用精压机的执行机构主要包括冲压机构和送料机构,其工作原理如图1a所示,上模先以较大速度接近坯料,然后以匀速进行拉延成型工作,然后上模继续下行将成品推出型腔,最后快速返回。上模退出下模以后,送料机构从侧面将坯料送至待加工位置,完成-个工作循环。
三、设计要求与技术条件
1)以电动机作为动力源,下模固定,从动件(执行构件)为上模,作上下往复直线运动,其大致运动规律如图1b所示,具有快速下沉、等速工作进给和快速返回等特性。
2)机构应具有较好的传力性能,工作段的传动角 大于或等于许用传动角 40。
3)上模到达工作段之前,送料机构已将坯料送至待加工位置(下模上方)。
4)生产率为每分钟70件。
5)上模的工作段长度l 30100mm,对应曲柄转角0 (1/3 1/2 );上模总行程长度L必须大于工作段长度的两倍以上。
6)上模在-个运动循环内的受力如图1c所示,在工作段所受的阻力F15000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