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史密斯立磨轴承室磨损的在线修复技术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11.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史密斯立磨轴承室磨损的在线修复技术
关键词:原料立磨 史密斯立磨 磨辊轴承室
-、引言
立磨在生产运行中,由于安装不到位、检修不及时、润滑不足等各种因素,导致轴承位、轴承室磨损现象时有发生,而传统修复工艺多无法进行快速有效的修复。
2013年6月,我司技术人员前往某水泥企业指导现场修复史密斯立磨磨辊轴承室磨损。本案例修复轴承室工作环境温度为160-170℃、最高温度为220℃,轴承室直径为1150mm、宽度为438mm,磨损量为0.75-2mm。本次修复根据磨损量尺寸,利用未磨损面为基准进行尺寸恢复。

二、修复工艺分析
利用传统方法修复,无法满足设备的正常运行要求,并且存在较大的停机风险。福世蓝2211F金属修复高分子复合材料,具有极好的粘着力、抗压性及各项综合性能,避免机加工,快速有效修复轴承室磨损。既无补焊热应力影响,修复厚度也不受限制,同时产品所具有的金属材料不具备的退让性,可吸收设备的冲击震动,避免了再次出现磨损的可能。

三、修复步骤
1、使用氧气乙炔对轴承室表面进行烤油至无油物。
2、对轴承室磨损表面进行打磨,去除氧化层。
3、使用无水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