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十字头滑套机械加工工艺规程及工艺装配全套课程设计任务书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3.61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1-2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4个、dwg文件5个、三维模型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十字头滑套机械加工工艺规程及工艺装配全套课程设计任务书

十字头滑套机械加工工艺规程及工艺装配全套课程设计任务书

-、零件的分析
(-) 零件的作用
题目所给定的零件是十字头滑套,十字头滑套位于轴的端部,连接轴与下-级的传动部件,起到传递扭矩与动力的作用。
(二)零件的工艺分析
十字头滑套共有两个加工表面,现分述如下:
1、φ190mm内止口为中心的加工表面。
这-组加工表面包括:φ190 mm定位内止口、φ190 mm定位凸台,φ180 mm内孔,φ335mm、φ320mm的外圆表面,左右两端各14个φ14mm的孔。
2、M6为中心的加工表面。
这-组加工表面包括:8个M6的螺孔。
加工表面的位置要求:
1)φ190 mm定位凸台与φ180 mm滑道孔同轴度公差为φ0.05mm。
2)φ190 mm定位内止口与φ180 mm滑道孔同轴度公差为φ0.05mm。
由以上分析可知,对于这两组加工表面而言,可以先加工其中-组表面,然后借助于专用夹具加工另-组表面,并且保证它们之间的位置精度要求。1)划线工序 (序6)主要是为了照顾铸件的壁厚均匀,兼顾各部分的加工量,减少铸件的废品率。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