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反应搅拌压力容器有限元分析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2.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1-1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反应搅拌压力容器有限元分析

摘要:本文介绍反应搅拌压力容器的设计选材,载荷分析,结构分析,ansys建模,压力容器的应力分析其变形量,主应力等。
关键词:压力容器;载荷参数;结构力学模型;应力分析

近年来有限元法在结构分析中应用越来越广泛,本文将这种方法运用到反应搅拌压力容器设计分析中,求解压力容器的应力应变。压力容器是化工、石油化工、冶金、轻工、纺织、机械以及航空航天工业中广泛使用的承压设备。尽管各类压力容器设备功能各异、结构复杂程度不一,但从整体上看,一般以薄壁的旋转壳为主要构型,同时又可把整体分解为筒体、封头、法兰、开孔、接管、支座等部件。本文以反应搅拌压力容器作为一个典型分析案例,由于其结构简单,且各自具有典型特点,以ansys有限元分析软件对其进行分析更容易进行归类分析。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