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伺服系统设计手册

  • 该文件为zip格式
  • 文件大小:4.6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4-03-2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ppt文件5个,下载需要5积分

伺服系统设计手册

电动机要承受两种形式的力矩:恒定的负载转矩和切削力矩(包括摩擦力矩);加/减速
力矩。下面介绍这两种力矩的计算方法及在选择电动机时应满足的条件。
条件1:
机床无负载运行时,加在电动机上的力矩应小于电动机的连续额定力矩的50%以下。
否则,在切削或加减/速时电动机就可能过热。
条件2:
加(/减)速时间要短,须在电动机的允许范围内。
通常,负载力矩帮助电动机的减速,因此,如果加速能在允许时间内完成的话,减速也
可在相同的时间内完成。这样我们只需计算加速力矩,并在允许时间内核算该力矩在电动机
的机械特性的断续区内。
条件3:
频繁地定位和加/减速会使电动机发热,此时需要计算出电动机承受的力矩的均方根值
Trms,使其小于电动机的额定力矩Tc。
条件4:
负载波动频繁时,要计算-个工作周期的负载力矩的均方根值Tmrs,使其小于电动机
的额定力矩。
条件5:
电动机以最大切削力矩运行的时间应在允许的范围内(核算Ton)。
条件6:负载的惯量要小于电动机本身惯量的3 倍(Mitsubishi 推荐为2.5 倍)。
本文譯自α伺服电动机规格说明书(B-65262EN)”,但适用于αi 电动机的选择;选
择βi 电动机时也可作为参考。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