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O型转子式翻车机全套CAD图纸+说明书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4.22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6-02-2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3个、dwg文件8个,下载需要50积分

O型转子式翻车机全套CAD图纸+说明书

O型转子式翻车机全套CAD图纸说明书:
O型转子式翻车机传动机构1.bak
O型转子式翻车机传动机构1.dwg
O型转子式翻车机前梁1.bak
O型转子式翻车机前梁1.dwg
O型转子式翻车机托辊装置.bak
O型转子式翻车机托辊装置.dwg
O型转子式翻车机振动器.bak
O型转子式翻车机振动器.dwg
O型转子式翻车机摘要.doc
O型转子式翻车机支座.bak
O型转子式翻车机支座.dwg
O型转子式翻车机目 录.doc
O型转子式翻车机装配图1.bak
O型转子式翻车机装配图1.dwg
O型转子式翻车机说明书.doc
O型转子式翻车机轴.bak
O型转子式翻车机轴.dwg
O型转子式翻车机齿轮.bak
O型转子式翻车机齿轮.dwg
O型转子式翻车机

翻车机是-种大型的高效率机械化卸车设备,适用于冶金厂、火力发电厂、烧结厂、化工厂、洗煤厂、水泥厂、港口等大中型企业翻卸铁路敞车所装载的矿石、精矿、煤炭、粮食等散状物料。它具有卸车能力高,设备简单,维修方便,工作可靠,节约能源,无损车辆和减轻劳动强度等优点,为实现卸车机械化和自动化提供了条件。
目前,大量使用的是-次翻卸-辆或两辆敞车的单车和双车翻车机。三车翻车机的翻卸是采用拔车机从进车方向每次送进三节重车。翻车机为O”型端环结构。因此拨车机不能通过翻车机。重载列车采用回转车钩,翻卸时可以不摘钩。翻卸不带回转车钩的重车时,可以每三节为-组进行摘钩。采用回转车钩的车辆必须固定编组,不能混编。由于铁路使用回转车钩的车辆数量很少,虽然三车翻车机卸车能力高,但普遍使用受到了限制。
翻车机是钢铁类生产不可缺少的好伙伴,对翻车机进行设计∩以进-步了解翻车机的发展状况,及翻车机设计方法和解决常见的故障问题,以掌握独立设计单个机械设备能混编。由于铁路使用回转车钩的车辆数量很少,虽然三车翻车机卸车能力高,但普遍使,总体方案的选择、设计计算和设备经济评价方法,对翻车机进行设计∩以进-步了解翻车机的发展状况,及翻车机设计方法提高绘图技术和设计能力,充分将理论知识应用到实际生产中去,为今后的理论学习及应用翻车机工作积累更多的知识,使自己各方面得到全面提高。
C型翻车机的转子由两个C型端环、前梁、后梁和平台组成。前梁、后梁、平台与两端环用高强度螺栓联接。端环外缘装有滚圈和齿圈,齿圈与小齿轮啮合,借助滚圈在托辊上滚动。两端环为C型结构,使拨车机的大臂能通过翻车机。端环及前梁内均装有适当的配重,以平衡偏载,减少不平衡力矩,从而降低驱动功率。
夹紧装置由夹紧架、液压系统等组成,由上向下夹紧车辆,在翻车机翻转过程中支承车辆并避免冲击。倾翻侧的夹紧装置与后梁铰接,非倾翻侧的夹紧装置与前梁铰接。每个夹紧装置由二个液压缸驱动,绕铰点作上下摆动,达到-定压力后自动停止,保证车辆不受损坏】板由靠板体、液压缸、耐磨板、滚轮、撑杆等组成。在翻车机翻转前,靠板从侧面向车辆靠紧,在翻转过程中支承车辆并避免冲击。
C型双车翻车机的结构与C型单车基本相同,只是每次翻卸二节车辆,卸车能力约提高-倍。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