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基于Z30130X31型钻床控制系统的PLC改造毕业设计全套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1.02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8个、dwg文件2个,下载需要100积分

基于Z30130X31型钻床控制系统的PLC改造毕业设计全套

气动即采用气泵和气阀控制气流,直接控制气压和流量,使得空气发生振动。
可编程控制器(PLC)是以微处理器为核心,集计算机技术、自动化控制技术于-体的-种新型工业控制系统。PLC采用了典型的计算机结构,主要包括CPU、RAM、ROM和输入/输出接口电路等。如果把PLC看作-个系统,该系统由输入变量-PLC-输出变量组成,外部的各种开关信号、模拟信号、传感器检测的信号均作为PLC的输入变量,它们经PLC外部端子输入到内部寄存器中,经PLC内部逻辑运算或其它各种运算、处理后送到输出端子,它们是PLC的输出变量,由这些输出变量对外围设备进行各种控制。
PLC控制系统-般采取易于理解和掌握的梯形图语言及面向工业控制的简单指令,形象直观,是基于现场总线技术、完全开放,采用先进的软硬件技术。PLC 控制具有结构简单灵活、抗干扰能力强、安全可靠、安装便利、故障率低、维护简单、大幅度节约使用成本的特点,能满足各种中小规模过程控制、顺序逻辑控制和数据采集任务需求,已逐渐广泛用于工业控制系统中,包括冶金、矿业、机械、轻工等领域,为工业自动化提供了有力的工具。
控制工程近期对用于编程过程和机械控制的逻辑设备进行了-项调查,虽然计算机和计算机技术已经为各种控制提供了无限的控制可能,但是PLC仍然是其中重要的-部分。在这次调查中,超过半数的人在未来的12个月中将扩大其PLC的投入。超过40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