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矿山工程

6243过老巷采煤安全技术措施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3.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0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6246工作面过老巷采煤安全技术措施

-、工程概况:
6246工作面前方有-条探煤上山,现6246工作面已采至此巷道边缘,为确保工作面采煤安全,特制定如下措施。
二、示意图:

三、安全技术措施:
1、6246工作面应在接近老巷时,推进方向必须与老巷斜交,不能与老巷平行推进。
工作面快到老巷位置时,先要在老巷里进行清理、维修、加固支架,溜子及电缆管线要及时退走。在原有支架下从下往上打上-梁三柱的托梁棚子,柱距0.8m,同时在距离老巷二十米时,要对进、回风巷、中运道三巷抬好超前棚。
3、工作面与老巷相交处空顶面积大,顶压集中,要在原来的支护的基从密支柱。
4、过老巷采煤要及时搞好敲帮问顶”找掉工作,找掉浮矸、浮石伞檐煤矸,严禁空顶作业,移溜需撤支柱时,必须执行先支后撤”的原则。
5、必须加强风帘的维护和整改,严禁随意损坏风帘,工作面采至风帘位置处时,必须及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