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路桥工程

县际及农村公路改造工程实施意见(交公路发[2003]206号)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2.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1-01-0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县际及农村公路改造工程实施意见(交公路发[2003]206号)
实施县际及农村公路改造,是公路交通工作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落实十六大全面建设械社会目标的必然要求。2003年3月原国家计委、交通部联合下发了《县际及农村公路改造工程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为进-步落实《办法》中有关要求,抓好县际及农村公路改造工程,保证工程质量,提高投资效益,根据《公路法》及有关规定,综合各地实际情况,制定本意见。
纳入2003年至2005年国家县际及农村公路改造专项计划之内的项目,按本实施意见执行,其中县际公路建设项目,按照交通部《西部地区通县公路建设实施意见》(交公路发[2001]646号)执行,其它农村公路改造项目,各噬结合本地实际,参照本意见制定具体实施办法。
-、 指导思想
紧紧抓住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三农”问题、加大农村基础设施投入的历史机遇,坚持依靠政府、发动群众;因地制宜、就地取材;降低造价、确保质量;实事求是、加快发展”的建设原则,积极实施县际及农村公路改造,提高路网基础水平,改善农村交通条件,适应人民群众出行需求,为促进农村经济发展,服务城镇化进程,全面建设农村械社会提供良好的交通条件。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