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路桥工程

华强立交桥建设工程施工组织设计word文档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792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10-1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5个,下载需要10积分

华强立交桥建设工程施工组织设计word文档

华强立交桥建设工程施工组织设计文件目录:
华强立交桥施工组织设计\华强立交\华强立交主要施工机械表.doc
华强立交桥施工组织设计\华强立交\华强立交技术标封面目录.doc
华强立交桥施工组织设计\华强立交\华强立交施工流程图.doc
华强立交桥施工组织设计\华强立交\华强立交施工组织设计.doc
华强立交桥施工组织设计\华强立交\华强立交材料试验、质检仪器设备表.doc
华强立交桥施工组织设计\华强立交
华强立交桥施工组织设计

2.1. 工程概况
本立交位于深圳市滨河路——华强路交叉口处,本立交的路口交通流量流向,是以滨河路(快速路)东西向为主,华强路向滨河路左转车流(即北向东)和滨河路向华强路右转车流(即东向北方向)次之,类似喇叭型部分互通式立交,其中华强路方向上跨,快速路(滨河路)直行下穿,在交叉口西南角空地位置设置半径为30米的环形苜蓿叶型匝道,以解决由北向南及由西向北的交通。工程内容包括道路、桥梁、给排水管道、电力管沟、通讯管沟。桥梁工程共有跨线桥两座,通道桥一座,人行天桥一座。
跨线桥由华强路北向南上跨滨河路,桩号为0+476.03(滨河路桩号)。按构造要求,沿中间分隔带划分为两座独立的桥梁。一号桥(东侧)跨径为299米,南端有R=44米的曲线叉口,叉口跨径为68米,中段位于R=1995米的曲线段上。二号桥(西侧)跨径为222.5米,南端有R=34米的曲线段,中段位于R=2005米的曲线段上。跨线桥总面积为5645平方米。跨线桥上部结构为预应力连续梁桥,每桥单箱单室,等截面梁高1.65米。一号桥分四联,二号桥分三联,每联为2-3孔(长度为60-104米),各联均可单独浇注混凝土和进行预应力钢束张拉。桥梁下部结构墩柱采用钢筋混凝土矩形独柱墩,墩柱下设承台及钻孔灌注桩。在各分联之间设置共用墩,用宽扁盖梁隐设于连续梁端支承的牛腿内。桥台为钢筋混凝土U型桥台,后接道路挡墙,南端桥台高度4.2米,北端桥台高度较低为2.8米,桥后设桥头搭板,搭板长10米。桥梁墩台基础采用钻孔灌注桩,桩径为1.20米,根据微风化岩的深度,钻孔桩分为柱桩和摩擦桩两种。桥面铺装按刚性桥面设计,为40号防水混凝土桥面,桥面不在设防水层。桥梁栏杆采用双层栏杆,内设防撞栏杆,外设装饰栏杆。
人行天桥形式主桥为Y型,主梁分别将东北、西北及南端三处沟通,每处均设双向梯道,将人群引至地面。本桥由五根主梁(跨径分别为一号梁:2×24.36米,二号梁:16.7+14+16.7米,三号梁:15.19米,四号梁:7.74米,五号梁:15.43米)、六座支承平台及六座梯道组成,平台为异形,梯道平面均为曲线。天桥水平投影面积为1929.6平方米。人行天桥分为上部结构(主梁、梯道梁、支承平台)、下部结构(墩柱、桩、承台)、雨棚及其他结构(伸缩缝、铺装、栏杆、排水、照明)。
通道桥位于R=53.5米的辅路曲线上,中心桩号为0+016.68,通道桥桥梁面积100平方米。通道桥结构为整体现浇钢筋砼闭合框架结构,净跨径10米,顶板厚0.50米,侧墙厚0.5米,底板厚0.60米。桥头设钢筋混凝土搭板,板跨5米,厚0.25米,搭板下填4%的水泥稳定石粉渣,并分层夯实(25厘米),密实度95%。桥面铺装包括搭板为40号防水砼,厚10厘米,内加钢筋网Ф12,10×10厘米。桥梁不设伸缩缝;框架底板为结构基础,下设10号砼垫层,地基的容许承载力160Kpa。桥梁设双层栏杆,内层为防撞隔离器,外层为钢筋砼装饰栏杆。
道路工程:路面结构采用沥青砼路面,主路及匝道采用改性沥青玛蹄脂碎石混合料抗滑表层(SMA),厚4厘米,下铺粗粒式沥青混凝土、6%及4%水泥稳定石粉渣;辅路采用普通沥青砼,厚5厘米,下铺厂拌沥青碎石、6%及4%水泥稳定石粉渣;人行步道上铺25×25×5彩色混凝土方砖。
挡墙采用预制装配式钢筋砼挡墙10条,浆砌块石横重式挡墙3条,现浇钢筋砼挡墙1条,共14条总长968.75米。各种管线长13168米,该项工程是一项规模较大,内容较多,涉及面较广,综合性强的系统工程。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