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太兴铁路工程五月份施工进度分析会word文档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3.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10-2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太兴铁路工程五月份施工进度分析会
太兴铁路工程五月份施工进度分析
(二分部、二工区)
-、五月份施工进度:
1、重车疏解线湫水河特大桥5月桩基完成 43 根,1217 m。
39号承台完成(合计388立方)。
2、空车疏解线湫水河特大桥5月桩基完成 36 根,1177 m。
3、徐家沟大桥5月桩基完成 8 根, 312 m。
4、重车疏解线徐家沟大桥5月桩基完成 20 根, 669.5 m。
现湫水河特大桥(重车、空车)有23台钻机施工,徐家沟大桥6台钻机施工,由于前期混凝土由阳坡搅拌站供应,运距远,供应点多,再加之征拆原因所以进度缓慢。
二、监理情况:
5月以来共签发监理工程师通知单2份,开挖5个承台基坑(39#、40#、22#、23#、17#),开挖后39#、22#、23#有较严重的浮笼现象,现已签发通知单,处理方案业主还没签字。40#墩-4断桩,现已按上报方案处理完毕。
现场退回质量不合格混凝土3车,报验时发现不合格钢筋笼(主要是主筋数量不够,钢筋规格不合格)2次,原因都是技术员交底错误所致,都已监督整改。
现场旁站时23号墩-1桩浇注时有浮笼,原因分析为砼塌落度不合格,加大量减水剂,混凝土却迟迟不能到场所致。
4月2日检查发现徐家沟大桥8号台未按施工变更图施工,通知停工。5月20日变更图到位,现已按变更图施工。
三、6月份监理计划:
6月份我将针对以上存在问题认真总结分析,严格审查技术交底内容,关键部位多检查,多卡控。严格杜绝以上问题发生。
四、几点建议
1、施工单位专业技术力量相对薄弱,多人已经辞职。不能现场自检自控,什么事都有监理去才能发现,造成多次报检,多次不合格的现象。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