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其他资料

台式钻床英文翻译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16.06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06-0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0积分

英文翻译
数控概念
CNC之前
台式钻床可用于加工孔,操作者可以将钻头装在钻夹头中,钻夹头固定在台钻的主轴里;接着可以手工选择所需要的转速并启动主轴旋转;然后操作钻轴手柄,将钻头钻入被加工的工件。
显而易见,使用台式钻床钻孔,需要很多人工的干预。几乎全过程的每-步都需要人参与!如果只有数量不多的孔或工件加工,,这种那个人工干预对制造厂来说可能还是可以接受的,但是,随着生产数量的增加,由于操作乏味而产生疲劳的可能性也增大了。
相比较起来,替代台式钻床的数控机床可以通过编写程序完成这种操作,自动化程度极高。-度由台钻操作员做的各种操作现在都由数控机床完成,包括:将钻头装进主轴里、启动主轴、将工件定位在钻头下方、钻孔、停止主轴。
运动控制
所有的数控机床都有-个共同点:它们都有两个或两个以上的可编程运动方向,称之为轴。轴运动可以是直线的,也可以是旋转的。表征数控机床复杂程度的首要指标之-是它有几个轴。-般来说,轴数越多,机床越复杂。
任何数控机床的轴是为了产生加工过程所需的运动。在钻削的例子中,这些轴将刀具定位在待加工孔的上方然后加工孔。轴用字母命名,常用的直线轴名称为X,Y,Z,常用的旋转轴名称为A,B,C,它们与坐标系相关。
CNC程序
想-想逐步发指令的方式,数控加工程序只不过是另外-种指令的组合。其格式类似句子,数控系统按其编写顺序,-步-步地执行。
CNC控制器(数控系统)
数控系统对数控程序进行翻译,按顺序激活-连串的命令。数控系统阅读程序时会激活相应的机床功能,产生轴运动,总而言之,执行程序中所给的指令。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