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某小区景观工程施工方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39.09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11-1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景观工程施工方案
目 录

第-章 施工方案 3
1.1 编制说明 3
1.2 编制依据 3
1.3 工程概况及承包内容 4
1.4 工程施工总体部署 4
1.5 施工组织实施要点 5
1.6 主要施工方案5
第二章 施工进度计划 28
2.1 总进度计划 28
2.2 确兵度计划实施的主要措施 29
第三章 开工准备工作计划 30
3.1 施工准备 30
3.2 设备准备 31
3.3 劳动力准备 31
第四章 施工组织管理 32
4.1 工程项目施工组织 32
4.2 任务划分34
4.3 组织协调34
第五章 质量保证体系及保证措施 35
5.1 质量目标 35
5.2 质量保证体系 35
5.3 质量保证措施 35
第六章 安全保证措施 37
6.1 安全教育 37
6.2 施工安全要求37
6.3 电气线路及设备要求 37
6.4 交通安全 37
第七章 环境保护及文明施工措施37
第八章 消防保证措施 38
第九章 降低成本措施 38
第十章 综合配合协调措施39
10.1 配合协调原则 39
10.2 综合协调39
10.3 与项目管理的协调关系40
10.4 管理措施41
10.5 与建设、设计单位的综合配合41
第十-章 技术资料、工程档案管理措施42
11.1 工程技术资料主要内容42
11.2 管理措施 42

附: 证书复誉
1.2.15《建筑设计防火规范》(GB50016)
1.3 工程概况及承包内容
工程名称:东方-品小区景观工程
地理位置:杭州市萧山区建设-路和市心北路交叉路口
建设单位:浙江锦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设计单位:杭州原田华建筑景观创意咨询有限公司(中国)
工程性质:园林景观绿化工程
工程内容:景观施工图范围内的土方工程(土方回填平整、造形、种植土回填)、绿化工程、园路铺装、塑石假山工程以及园林水电工程、园林建筑、小品等工程,图纸中明示的与本工程有关的以及图纸中未明示但为完成本工程而必须发生的所有工作内容。
质量目标:优良
1.4 工程施工总体部署
本工程包括水景工程、路面铺装、道路工程、硬景施工等项目。施工过程中,应强化项目管理,搞好总体部署,合理划分流水段落,统筹兼顾使施工程序合理,做到重点突出、层次更分明,并按照以质量为中心、安全为本、专业化、低成本为原则”实现工期短、质量好的目标。
本工程项目工程量大、结构复杂、工艺繁琐、穿插工序较多、交差作业量大,在较短时间内完成具有-定的难度。我方目前积极进行技术储备,根据现场情况及可能出现的问题,反复研究部署,计划安排。中标后,快上大干,树立见缝插针,全方位覆盖的主导思想,本着先地下后地上、先深后浅、先无压水后承压水及电路管线的实施原则。计划安排上,力求步骤明确,争取早日圆满完成东方-品小区景观工程。
1.4.1 以质量为中心,以良好的工作质量创出品牌。
1.4.2 本工程范围内的苗木种植时间处于植物移栽的最佳时期,计划安排上要把握轻重缓急,宁早勿晚,主动与各有关部门搞好配合工作,确保工程顺利实施。
1.4.3 以管线施工及结构施工为先导,以样板实施为控制环节,推动工程的全面进展。按照整个工程的计划要求,本项目力争在合同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合同约定的全部工程。
1.4.4 要把文明施工及环境保护放在首位,采取各种有效的措施,确保工程在各方面和谐-致的状态下顺利实施,完成施工生产任务。
1.5 施工组织实施要点
道路工程及土方工程的顺利实施是施工安排的首要因素。据工程施工进度安排,上述工作要求如下:根据本工程的特点,选择专业化的施工队伍进行施工,按照专业的不同分别组织施工,为工程的内坚外美打下良好的基矗园区内的给水、电管主管道的施工占有园区的主导位置,而且道路是施工材料运输的主要交通线路,所以道路基础的早期施工是影响其他各专业施工的重要条件。做好材料计划和采购计划是工程施工的引路石,没有切实可行的计划,就没有有序的工程进度,所以加大力量将计划落到实处,也是本工程控制的重点;尤其对于-些需要周期长的材料,更要提早计划,迅速实施。
1.5.1 现场地表、地质水文情况资料待建设单位给定。
1.5.2 现场地质水文情况,待进丑向甲方代表取工程勘探报告、现场埋地设施及地下障碍物综合布置图,确保施工的顺利实施。
1.5.3 施工现场标高待进入施工现丑,根据实际测量标高确定现场平均高度。
1.6 主要施工方案
1.6.1 施工测量工程
• 施工测量放线应严格遵守《建筑工程施工测量规程》及国家规范要求。
• 根据建设单位提供的工程定位桩,办理好工程定位的交接工作。
• 认真进行施工总平面图的审核工作,检查实际高程控制点及水平控制桩是否与施工图纸相对应。并报监理工程师认可后,对移交后的桩点妥善保护。
• 在测量工作前对经纬仪、水准仪、钢尺、拉力计均校正、检验以消除仪器误差对所测结果造成影响。
• 认真学习施工图纸,掌握设计意图,并对交接的道路中心线桩,高程点进行复测,做出相应保护措施,严加保护并进行定期检测。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