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安装工艺工具书《建筑安装分项工程施工新技术、新工艺、新标准实用手册》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52.31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1-09-2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安装工艺工具书《建筑安装分项工程施工新技术、新工艺、新标准实用手册》

安装工艺工具书《建筑安装分项工程施工新技术、新工艺、新标准实用手册》

前 言
近年来, 随着我国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蓬勃发展, 我国经济建设突飞猛进, 在各个领域均取得了巨大的成就, 使建筑业也得到了迅速的发展。
能源、 原材料等基础工业建设的发展和建筑市场的开放, 促使了建筑安装业的发展。其中, 为了改变城市基础的落后状况, 改善投资环境, -些新型的住宅区建设和大中型工矿企业及高层、 高级公共建筑的施工任务占有很大的比例。这给施工企业带来了-定的难度, 施工由以前的-般工程向 高、 精、尖” 的方向发展。因此, 在实行经济承包的形势下, 各企业参于竞争, 勇于探索, 闯出不少自我完善的新路。但在高速发展的今天, 对建筑安装工程的各方面都有了更高的要求。当然质量的好坏成为了竞争的标准, 因此施工技术、 施工工艺的创新应用已成为各企业的重要话题。
为提高建筑安装工程施工技术素质, 满足建筑业高速发展的需要, 本书编委会组织了二十余位从事建筑安装业的专家学者, 总结自身多年的实践经验,并引用了现代建筑业的新技术、 新工艺, 编撰了这部 《建筑安装分项工程新技术、 新工艺、 新标准实用手册》 。本书主要阐述各分项安装工程施工工艺技术,是从事建筑安装工作技术与管理人员的-本简明实用的手册。希望本书的出版能为广大的建筑业工作者有所帮助。
全书怪八篇:
第-篇 管道安装分项工程新技术、 新工艺、 新标准;
第二篇 电气安装分项工程新技术、 新工艺、 新标准;
第三篇 钢结构安装工程新技术、 新工艺、 新标准;
第四篇 通风空调安装分项工程新技术、 新工艺、 新标准;
第五篇 幕墙安装工程新技术、 新工艺、 新标准;
第六篇 仪表安装工程新技术、 新工艺、 新标准;
第七篇 容器安装工程新技术、 新工艺、 新标准;
第八篇 电梯安装工程新技术、 新工艺、 新标准。
本书最大的特点是技术性和可操作性极强, 有大量的实例供读者参考。
在编写过程中, 得到各有关单位专家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谨以此表示衷心的感谢!由于编者编写水平和经验有限, 本书中难免出现不妥之处, 欢迎广大读者朋友批评指正。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