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清扫车毕业设计论文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85.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4-1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清扫车毕业设计正文路面清扫车的改进设计

摘要:路面清扫车是近几年发展起来的路面养护专用车辆,主要用于高等级路面和城市路面以及广场的垃圾清扫。其中的除尘结构是清扫车作业编的技术关剑本文介绍了目前国内路面清扫车的现状,分析了除尘装置的基本结构,介绍了除尘装置结构的最新成果及其改进。
关键词: 路面清扫车; 除尘装置; 扫盘; 结构分析改进
1 绪论
随着公路建设的发展及其管理现代化,以及城市路面和广撤卫管理现代化的需要,路面清扫车的应用愈来愈广。其作用是将道路或广场地面上的垃圾、灰尘吸取并存储于车辆集尘箱内,便于集中倾卸到垃圾集中点,以达到清洁地(路)面的目的。路面除尘泛指除去路面上的-切废物杂料。这些废物杂料在个体上大至罐头瓶、酒瓶,小至尘埃等;在比重上重至石块、铁钉,轻至树叶、泡沫材料等;在形状上有规则的,也有不规则的。这些垃圾在清扫作业过程中被吸扫入车内,但除尘装置要从结构上保证垃圾留在集尘箱内,不会由于空气的循环而排出,从而不致于对环境造成二次污染。路面清扫车是-种技术含量较高的特种车辆,对其吸扫零部件具有特殊要求,尤其是吸扫盘的合理设计。本文就其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