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毕业论文(设计)撰写规范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52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4-1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毕业论文(设计)撰写规范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撰写规范
(2011年12月)
毕业论文(设计)是高等学校本科生在校期间最后学习深化、提高和全面总结的综合训练,是学生完成所学专业,申请学士学位所撰写的学位论文。搞好学生的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对全面衡量和提高教学质量具有重要意义;对学生形成良好的思想品德、严谨的工作态度、求实的工作作风、科学的思维方式、独立的工作能力具有深远的影响。为进-步规范毕业论文(设计)格式,参照国家标准GB7713-87《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报告、毕业论文和学术论文的编写格式》、GB7714-2005《文后参考文献著录规则》,特制定本规范。
-、毕业论文(设计)构成
毕业论文(设计)包括前置部分、正文部分、其他部分。
前置部分-般包括:封面、任务书、指导人评语、评阅人评语、答辩记录、中英文摘要及关键词、目录等。括号中为外文撰写论文的要求。
正文部分包括:引言(或绪论、前言)、论文(设计)主体、结论等。
其他部分包括:参考文献、致谢和附录。附录-般包括设计图纸、主要源程序、插图索引、附表索引以及符号、标号、缩略词、首字母缩写、单位、术语、名词等注释表和其它部分,如:软件使用说明书和软盘或光盘等。
二、毕业论文(设计)内容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