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基于PLC控制机械手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612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系统的自动控制部分主要由硬件部分和软件部分组成。硬件部分主要是由步进电机、传感器、继电器等硬件来完成本单元的动作。
软件部分主要运用了CAD、PLC和组态王等软件工具。在这次设计中利用PLC编程来完成机械手单元整个动作。其中对单元操作进行了分步:如,绘制硬件连线、整个单元的流程图、用CAD软件绘制平面图、用组态王来描述机械手动作的整个过程。本单元只是现场总线的其中-部分,但是它完全体现出了现场总线的优点。
第-章是概述,第二章是在这次设计中所用到的工具软件,第四、五章就是本次设计的重点。通过这次设计,让我更深入的了解了自己所学专业。
由于时间仓促、水平有限,其中有许多不足之处在所难免,敬请老师批评指正,给予多多指导。
关键词:可编程控制器PLC; 机械手; 工作原理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