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高频电源应用案例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34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高频电源应用案例某公司生产的电除尘器三相高频电源性能优异,能够大幅提高除尘效率,实现了电除尘器供电电源技术水平质的飞跃,在技术上处于领先地位。该产品基于Kinco-K5系列PLC实现了数字化控制,并提供了Modbus RTU通信接口以便于用户工厂的集中管理控制。
电除尘器三相高频电源原理是把三相380VAC/50Hz的工频交流电通过IGBT整流再逆变成20KHz的高频交流电,然后经整流变压器升压到20kV,再通过电容倍压回路将电压抬升到80 kV,最后经整流形成高频脉动电流供电除尘器使用。另外,该设备也提供了输入过流、IGBT过流过热、输出开路短路保、IGBT散热器和变压器油过热等完善的保护功能。

PLC功能及配置
三相高频电源的工作原理导致了设备内部的电磁干扰非常强烈,因此就要求所用PLC具有优良的EMC(电磁兼容性)性能。在产品设计期间,用户试用过多家品牌的PLC,结果表明当三相高频电源以最大输出功率工作时,试用的PLC中只有Kinco-K5能够稳定工作,尤其是热电阻测温拈K531-04RD,温度测量始终准确、稳定,表现出了极佳的抗干扰能力。而与同类PLC相比,Kinco-K5也具有较高的性价比,因此用户最终选用了Kinco-K5,并且自2011年以来-直坚持在使用。

PLC配置如下: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