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路桥工程

唐治西城港西路立交桥工程施工组织设计word文档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1.92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10-1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8个,下载需要5积分

唐治西城港西路立交桥工程施工组织设计
(四)工程简况
1、工程概述
港西路立交桥位于某市唐冶新城,济王路与港西路交口处。为适应唐冶新城的发展需要,对原立交进行改造和功能提升。新建立交采用苜蓿叶全互通立交,机非分离;主跨线利用原建成的五跨变高度预应力混凝土连续梁。立交为三层,上层为济王路,第二层为非机动车系统,与机动车系统完全独立;第三层为港西路,济王路与港西路之间设8条连接匝道,匝道采用单向双车道。
济王路、港西路为城市主干路,济王路以南道路红线60m,为双向8车道,以北道路红线为70m,双向10车道。
除已建成的主跨线桥,另建2座辅道跨线桥及8座匝道桥。立交范围内采用自然排水,排水边沟和地下管线相结合,内环匝道和外环外侧采用边沟排水,路面部分采用雨水管。
2、设计标准
相交道路济王路为城市I级主干道(远期快速路),港西路为城市Ⅱ级主干道,两路采取不用的技术标准。立交范围内机动和非机动车为两个独立的系统,两套系统分别采用不同的技术指标。具体标准及指标见下表:
立交设计标准与技术指标
项目 内容
主线 匝道 辅道
设计车速 济王路:60km/h 匝道:30km/h
港西路:50km/h
桥梁设计荷载 城-A级 城-A级 城-B级 人群荷载:4.0KN/㎡
抗震设防标准 Ⅶ度
路面设计荷载 BZZ-100标准车
桥下最谢空 5.2米 3.2米
道路路基宽度 济王路快车道:46米 单向双车道:10米 辅道基本宽度10米,3、4象限的外侧辅道宽度为9米。
港西路 济王北70米
济王南60米
平曲线
最须径 R:4500米 R:50米
竖曲线
最须径 R:4000米 R:600米
(立交范围内) 济王路:0.98% 5.61% 3.5%
港西路:3.5%
(立交范围内) 济王路:0.58% 3.33% 0.38%
港西路:0.4%
回旋线参数A >35
缓和曲线长度 >32米
3、工程自然条件
某市位于北纬36度40分,东经117度00分,南依泰山,北跨黄河,地处鲁中南低山丘陵与鲁西北冲积平原的交接带上,地势南高北低。地形可分为三带:北部临黄带,中部山前平原带,南部丘陵山区带。
济南属于暖温带大陆性季风气候区,四季分明,日照充分,年平均气温13.6℃,1月最冷,平均气温-1.9℃,7月气温最高,平均气温27℃。年平均降雨量614毫米〉雨量主要集中在夏季。某市无霜期平均为190~218天。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