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其他资料

GB/T273 .1-2003滚动轴承 圆锥滚子轴承 外形尺寸总方案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359.43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05-0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代替GB/T 273.1―1987
本部分修改采用ISO 355:1977(E)《滚动轴承 公制圆锥滚子轴承 外形尺寸和系列代号》(英
文版)。
本部分代替GB/T 273.1―1987《滚动轴承 圆锥滚子轴承 外形尺寸方案》。
本部分根据ISO 355―1977重新起草〖虑到我国国情,在采用ISO 355时进行了修改。这些差异用
垂直单线标识在它们所涉及的条款的页边空白处。在附录C给出了差异及其原因-览表以供参考。
为便于使用,本部分还做了以下编辑性修改:
a)本国际标准”-词改为本部分”;
b)用小数点.”代替作为小数点的逗号,”;
c)删除国际标准的前言。
本部分与GB/T 273.1―1987相比,主要变化如下:
--删除原标准第4章有关轴承尺寸系列表示方法的规定(1987年版的第4章);
--按GB/T 272―1993的规定,更改了尺寸系列的代号(1987年版的表1~表7,本部分的表1~表5);
--将原标准的表4和表5合并,表6和表7合并(1987年版的表4~表7,本部分的表4和表5);
--删除了附录中有关轴承代号的规定(见附录A)。
本部分的附录A、附录B和附录C均为资料性附录。
本部分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提出。
本部分由全国滚动轴承标准化技术委员会(CSBTS/TC98)归口。
本部分起草单位:洛阳轴承研究所。
本部分主要起草人:宋玉聪。
本部分所代替标准的历次版本发布情况为:
--GB 273.1―64、GB 273.1―81、GB/T 273.1―1987。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