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涂料用料核算

发布日期:2013-06-09审核编辑:本站小编

一)涂料:门窗洞口小于3㎡,不扣面积。墙面、柱垛和顶面迭级较多的,可在墙面、顶面的面积上分别加5%~8%的补充量。

腻子:老粉(富粉)或大白粉或石膏粉+甲基纤维素+乳胶,重量比100:5:13抹灰墙面:0.4~0.8kg/㎡,混凝土墙面:0.6~1kg/㎡。墙面涂料面积≈2.3房间面积

涂料公斤数(两遍)=房间面积/4+涂刷高度×10/4

二)油漆(调和漆、防锈漆、原漆、熟桐油、松节油)

1、酚醛清漆:普通木饰面。加松节油

2、硝基清漆:(腊克)木顶棚、木墙裙、木造型、木线条及木家具的饰面。加虫胶片、工业酒精、天那水或香蕉水。

3、聚氨酯漆:木顶棚、木墙裙、木造型、木线条及木家具的饰面。加虫胶片、酒精。

4、虫胶漆:

5、硝基磁漆:木造型、木线条、钢木家具。加天那水或香蕉水。木线条饰面油漆按其宽度乘上1.5,再乘以其长度,得其面积。

6、硝基喷漆(手扫漆):木造型、木线条、钢木家具。加天那水。

7、酚醛磁漆:普通木饰面。加松节油。

8、常用腻子:

;1)石膏油腻子:墙、柱、地面,普通家具的不透木纹嵌底石膏粉0.22kg/㎡,熟桐油0.06kg/㎡,松节油0.02kg/㎡

2)血料腻子:中、高档家具的不透木纹嵌底。购买成品

熟猪血0.11kg/㎡,老粉(富粉)0.23kg/㎡,木胶粉0.03kg/㎡

3)石膏清漆腻子:墙、地面、家具面的露木纹嵌底石膏粉0.18kg/㎡,清漆0.08kg/㎡

4)虫胶腻子:墙、地面、家具面的露木纹嵌底虫胶漆0.11kg/㎡,老粉0.15kg/㎡

5)硝基腻子:常用于木器透明涂饰的局部填嵌硝基清漆0.08kg/㎡,老粉0.16kg/㎡

6)原子灰:木、铁

7)猪料灰、猪血灰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