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履带式液压挖掘机两种车架的对比分析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386.99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0-08-0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履带式液压挖掘机两种车架的对比分析
静压桩机具有低噪声、低振动、污染少和高效率等特点,在广东珠江三角洲地区应用相当广泛。南宁、北海、上海和武汉等地区也已开始得到应用。据有关资料报道,静压桩机最大工作压力已达到9"""78。在压桩过程中,根据预制桩施工标准,要求 桩 垂 直 压 入 , 成 桩 后 的 垂 直 度 误 差 不 得 大 于"5:3。这就要求在压桩前和桩入土的初始阶段控制桩的垂直度误差。目前,这一工作都是依靠地面上的工人目测两个方向的吊垂线与桩的偏差,来指挥司机室的操作工调整机器平台四个支腿液压缸来完成。这种人工目测、手动调整方式,效率低、用人多,且精度得不到保证。
静压桩机的自动调平系统(图 #)由倾斜角传感器、>?@、高速开关阀、液控换向阀组成。安装在机器工作平台上的两个倾斜角传感器(图 !)用以检测其 2、A 方向的水平误差,并将误差信号传送给可编程控制器(>?@),>?@ 将误差信号综合后,输出信号驱动相应的支腿液压缸动作,从而替代机器平台的手动调整。夹桩箱夹持着桩向下压桩时的运动轨道垂直于工作平台,所以只要工作平台调整水平,也就保证了桩的垂直。在调整的过程中,倾斜角传感器不断地检测平台的水平度误差,并传给 >?@,实时对支腿液压缸进行调整,实现整个系统的闭环控制。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