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矿山工程

4252斗口运道对穿424斗口及探瓦斯安全技术措施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6.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0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42522斗口运道对穿424斗口安全技术措施

由于424斗口已垮死,可能积聚了-定的瓦斯,而42522斗口运道需要对穿424斗口,故对穿前要对424斗口进行瓦斯探查。为确保对穿安全,特制定本措施:
对穿安全技术措施
1、巷道距贯穿前20m,测量部门必须发出贯穿联系通知单到有关部门,并绘制1:200放大图,挂在调度室,每天收-次尺,并填好图。
2、放炮前,必须检查垱头瓦斯浓度,只有距垱头20m范围内风流中瓦斯浓度低于1%时才能放炮。
3、贯穿后及时将对穿处支护好,余矸、余煤及时清理干净,然后对424斗口进行修理。
4、严格按给定的中腰线施工。
5、对穿前20m开始,每班打垱头眼前,必须先打瓦斯探眼。垱头进尺,每进-槽,就必须打-次探眼,探明垱头瓦斯情况,确认无危险后,方可作业。
6、探眼深度必须超出炮眼深度1.5m以上,每次探眼打4个,分别在拱形顶部以下0.3m处打2个,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