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机械课程设计-固定锥座加工工艺设计及加工Φ15孔的夹具设计(含CAD图纸+说明书+外文翻译)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1.44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11-0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3个、dwg文件6个、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50积分

机械课程设计-固定锥座加工工艺设计及加工Φ15孔的夹具设计(含CAD图纸+说明书+外文翻译)

机械毕业设计-固定锥座加工工艺设计及加工Φ15孔的夹具设计(含CAD图纸)文件目录:
夹具零件图.dwg
零件图.dwg
毛坯图.dwg
装配图.dwg
固定锥座加工工艺设计及加工Φ15孔的夹具设计.doc
设计说明书.doc
外文翻译\外文翻译.doc
外文翻译\外文翻译原文.pdf
工序卡片.dwg
工艺过程卡片.dwg
外文翻译


目 录
1零件工艺性分析……………………………………………1
2机械加工工艺设计…………………………………………1
2.1毛坯的制造形式………………………………………1
2.2基面……………………………………………………2
3制订机械加工工艺路线……………………………………2
3.1表面加工方法的确定…………………………………3
3.2工序顺序安排…………………………………………3
3.3确工艺路线……………………………………………4
4机械加工余量、工序尺寸及公差的确定…………………5
4.1确定切削用量及时间定额……………………………5
5夹具设计……………………………………………………6
5.1夹具选择………………………………………………6
6体会与展望…………………………………………………9
7参考文献……………………………………………………17


3.制订机械加工工艺路线
生产过程是指将原材料转变为成品的全过程。它包括原材料的准备、运输和保存,生产的准备,毛坯的制造,毛坯经过加工、热处理而成为零件,零件、部件经装配成为产品,机械的质量检查及其运行试验、调试,机械的油漆与包装等。工艺过程是指在生产过程中,通过改变生产对象的形状、相互位置和性质等,使其成为成品或半成品的过程。机械产品的工艺过程又可分为铸造、锻造、冲压、焊接、机械加工、热处理、装配、涂装等工艺过程。其中与原材料变为成品直接有关的过程,称为直接生产过程,是生产过程的主要部分。而与原材料变为产品间接有关的过程,如生产准备、运输、保管、机床与工艺装备的维修等,称为辅助生
由于零件加工表面的多样性、生产设备和加工手段的加工范围的局限性、零件精度要求及产量的不同,通常零件的加工过程是由若干个顺次排列的工序组成的。工序是加工过程的基本组成单元。每一个工序又可分为一个或若干个安装、工位、工步或走刀。毛坯依次通过这些工序而变成零件。
工序是一个或一组工人,在相同的工作地对同一个或同时对几个工件连续完成的那一部分工艺过程。
工序是组成工艺过程的基本单元,也是生产计划、成本核算的基本单元。一个零件的加工过程需要包括哪些工序,由被加工零件的复杂程度、加工精度要求及其产量等因素决定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